殁苍


兄弟,我就一吃友谊向的,不爱看什么公公嬷嬷

"你没事吧?"

他抬头,望向递给自己手帕的少年。虽然他的脸上多少有些阴沉,不过承太郎对此不以为然。不远处是一小片森林,而那斑驳的阳光衬在他的脸上显得格外地好看。

承太郎扶正了自己的帽檐,低声说了一句呀嘞呀嘞——谁能想到自己会不小心从楼梯上跌下来呢?而且腿也被割上了一道痕。

"…谢谢。"

阳光开始慢慢地有些过于耀眼了。他眯了眯眼睛想把面前的人看清楚,可却发现他的面容变得又太过于模糊了。樱桃形状的耳坠,绿色的制服,还有他那别致的刘海——明明这一切都能看得清清楚楚,可是他的面容在却模糊不堪。

他伸出手,想要将面前人手中的手帕接过——可他触碰到那手帕时,才发现自己触碰到的是水,而周边也都是水包围着自己。不远处有自己的女儿和她认识的朋友,而自己身处于大海之中,正缓缓下沉着。

他喜欢海,可他不希望自己就这样去寻找记忆中十七岁的他。

1
评论
热度(1)

© 殁苍 | Powered by LOFTER